close
懷孕前就偶爾會有喘不過氣的情況,應該是一、兩年前左右有去某間大醫院的家醫科赴診
想說他們會幫我轉診至合適的病科,但情況和我想的不一樣........... 
醫院幫我轉至甲抗部份,做完檢查後只告知我沒有甲抗的情況,然後就不了了之...
 
因此都一直以為喘不過氣是我自己想太多、運動太少造成!


孕期到現在也已經快過了一半的旅程
從一開始的出血膽顫心驚,到三個多月知道有心率不整,片刻都靜不下來呀!

  
 

 
 20130311
 

這天是要去馬偕照心臟超音波的日子,這次我回有在馬偕裡面迷路了!標示非常之清楚呀
因為單子上寫9:30前要報到,到達時照慣例要自己先去量血壓及體重
結果才發現好像太準時哩...號碼還蠻前面滴    8號

進去小布簾後,操作人員會要求將上衣、內衣拉起,然後側躺面向他
接下來就拿著超音波的東西壓在胸口及心臟上
不知道是否因為肋骨的關係,其實力道已經算是『重壓』,到中間時覺得很不舒服....  
 
 
 
 
 

而且操作人員一幫我看沒多久,就問我說:「你心率不整吼?」

檢查完就等明天看報告了...



20130312

傍晚到醫院報到,等待時間好緊張呀!!!
因為如果真的問題很嚴重,據說會要求結束妊娠保住大人.........  
 
 

一進到診間,醫生就給我看心電圖說
「還好你的心率不整不算嚴重,只是頻率太高,跳兩三下就有一下不正常,其它都還好,心臟也沒問題!」
懸著的心終於放下........呼~

不過醫生還是有開藥給我備著,他說因為頻率太高我應該會很不舒服,藥是可以在孕期間吃的!  





接下來就是等3月底的高層次超音波了!希望小花生這次有乖乖衝刺長大,不然產科醫生說她小一週T^T

 
 
 


調皮的小女孩耶他~~~哈       

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